走进博物馆,寻找文明的踪迹
发布于:2016-12-20 14:16:49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3992

 20161220日星期二上午10点钟,在罗雨珊同学的组织下,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1620余名研究生参观了成都博物馆。

成都博物馆研会

       历史是中华民族留给我们当代青年人的无价宝库,作为一名学生应当多多了解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文化。在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石器到青铜器再到铁器;看到朴素的陶器到花纹逼真,颜色多变的瓷器,无一不感叹古人的智慧。同学们在博物馆的参观中思考、积累,丰富自己的知识,拓宽文化的视野,了解到书本上没有的历史知识
参观图7

 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科技手段日新月异,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相应地增加。参观博物馆正好能够满足同学们这方面的需求。博物馆作为博物馆是历史文化的承载体,让研究生参观博物馆的目的正是让其了解其中的历史文化。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加强我们院内部凝聚力。通过参观博物馆开拓视野提高鉴赏能力。同时增加课余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术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