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诚信考试——“与诚信为友,展自我风采”签名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7-01-03 16:20:08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767

四六级考试迎来之际,一方面,为了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通过横幅签字的形式增强学生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使同学们重视学习,重视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将诚信的意识和行为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形成学院诚信考试的优良学风。此次活动弘扬了道德之新风,加固了诚信的根基,推进了“诚信校园”的建设步伐,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又向大家灌输了:考试不仅是知识技能的测试,更是人格品行的测试。分数固然重要,但考风考纪更为重要,它是一面明亮的镜子,能够透视一所大学的校风和教风,能够透视出一个班级的班风和学风,能够显现一个人的精神境界的下和品德的美丑。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要端正态度,严肃考纪,实现成绩和人格的双丰收。

活动正如预期一般顺利进行了,同学们也自愿积极参加了签名活动,并表示这类型活动十分有意义,对于如今大学生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对大学生的学习态度,甚至于人生态度都有一定的影响。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守信于行、诚信至上的活动主题,在广大同学中间营造出了“与诚信为友,展自我风采”的良好教育氛围。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不仅对大学生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把诚信这种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