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面与面相谈” —记信软学院研究生会和生命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
发布于:2017-01-03 16:22:34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4993

12月27日晚,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楼西304会议室召开了两院之间的工作交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研究生会主席张子昌、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文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乾、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欢、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图强以及信软学院研究生会和生命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此次会议主持人由生命学院副主席李忠彦主持。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会嘉宾。接下来,信软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仵筱妍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乾先后就2016上半年来两院研究生会各个部门主办和承办的各种学院活动做了一个最详细的介绍,以及研究生会近期动态、工作计划、内部构造、部门职能、章程制度等等,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吸取各种优秀管理经验以及活动举办经验。

然后,会议进入到自由讨论环节。在这一环节,各学院主席以及信软学院、生命学院各部门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研究生会的建设做了更深入的探讨。会上大家诚心交流,虚心学习。同时,大家也讨论了如何在以后的时间更好的开展研会活动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发挥活动带来的意义。

此次交流会使得两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其会议通过分享经验方便了以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使研究生会能够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学院之间,兄弟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最后两个学院主席表示希望在未来信软学院与生命学院之间能够有更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