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于:2017-03-06 10:46:27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320

新春伊始,万物萌动。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上学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沙河校区主楼召开。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主席仵筱妍主持。首先,由研会各分管主席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各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16-17-1学期信软学院研会各部门开展活动详表

宣传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观影活动

10

参观博物馆活动

10

你与成电的故事”摄影比赛

11-12

冬至节包饺子

12

学习部

研究生榜样励志教育专场

10

“信息与医学”学术论坛

10

英语沙龙(其他类别)

11-12

创新部

如何在IEEE期刊上   发表学术论文

11

Predictable   GPGPU computing for automotive applications

12

创新达人走进高校

12

学子论坛-微软交流

12

文体部

羽毛球

12

三行小诗

12

诚信签名(其他类别)

12

秘书部

交流活动(与医学院)

12

交流活动(与生命学院)

12

狼人杀

12

权益部

纪念‘一二•九’运动”签名活动

12

过去的一学期,信软学院研会共计开展18个大型主题活动,以37.72分,位于沙河特色研究生会第一名。当然同学们也发现了许多不足的地方,以此反思,及时弥补不足。接着,主席陈文聪对整个研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各部门成员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信软学院研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