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晨读第280期--常用花语和相关故事
发布于:2017-03-06 16:04:37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4185

2017年031日上午8:30,电科院第期晨读在415B教室举行,此次主讲为关浩亮同学,主题是《常用花语和相关故事》。本次晨读由齐冲冲负责。

1

主讲人详细介绍了一些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花所蕴含的基本含义及其背后的相关故事。花是用来表达人的语言,表达人的某种期盼和愿望,是被大家所公认的,千百年来,花语已经变成一种文化关浩亮同学首先介绍了一些常用花语,随后又将其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结合起来,指出了一些我们平时对花语的一些错误认知,并在最后对常用花语及其适用对象、节日进行了归类总结。

2

相关花语及其故事还有很多,这是我们伟大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关浩亮同学此次的分享,带领我们走进了花语的世界,让我们对中华文化再次肃然起敬。

       本次晨读由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分会主办,研分会学术部承办
       
撰稿:齐冲冲  摄像:齐冲冲  审核:牟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