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微波工程系第七党支部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于:2017-03-10 14:36:05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3476

为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师生感情,微波工程系第七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3月9日,下午55分,下班后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来到风雨棚篮球场,准备今天的比赛。篮球场上热闹非凡,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引人入胜。

由电工学院的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和来自微波工程系第七党支部篮球爱好者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展开精彩角逐。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传球、投球,争夺异常激烈。老师们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初生牛犊,敢打敢拼、迎难而上,良好的体能和速度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学生代表队以的微弱优势战胜教师代表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篮球赛的举行,展示了我校师生和谐共进的良好关系,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增强体质。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