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举办“你的心愿,我来实现”女生节心愿墙活动
发布于:2017-03-14 10:19:32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276

妙思绮梦绘数据,心玲神奕织逻辑,成电佳人莫恐虑,情系算法情系伊”。风靡成电的“3.7女神节”来临之际,青葱佳人是否因力所不及愁眉不展,七尺男儿可愿为倾城一笑一往无前。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理念,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7日中午在沙河阳光餐厅前举行了女生节心愿墙活动。

 

活动前期,研会成员通过海报和微博、班群通知等宣传手段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针对男女生有不同的内容:女生主要在心愿板上贴上自己的心愿,而男生可以从心愿板上取走自己可以帮助完成的心愿或者贴上自己可以帮助完成的心愿。只要参与活动,都可获得甜蜜的糖果。

 

在活动现场,有很多女生都纷纷贴上了自己的心愿。

 

本次活动为男女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增添了许多的快乐和甜蜜的回忆。在活动最后,活动的参与者进行了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