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圆梦路·华为行”系列活动沙河分会场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7-03-14 10:21:06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500

3月9日中午,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申办的“圆梦路·华为行”开幕式暨沙河分会场在阳光餐厅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提供实习机会、学习求职技巧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沙河校区不同学院的众多同学踊跃参与。

 

活动刚刚开始,立刻就有很多同学涌入会场,似乎对活动的热情盖过了中午的饥饿,纷纷围上来进行询问,场面十分热烈。来自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嘉宾王先生首先介绍了华为厚重的文化和宏大的发展蓝图,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发展是紧密相连的,员工是企业的灵魂。随后,王先生以此展开,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华为是怎样在薪酬待遇、生活日常、企业文化、假日福利等各方面帮助员工全面发展,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价值、社会价值的有机结合。

 

紧接着,王先生结合IT行业的特点,对目前经济结构调整、经济下行压力下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地分析,指出要不断开拓视野,紧随新技术发展的步伐,不仅要全面发展,更要精进钻研,有所特长,发展出自己独特的竞争力,从而在求职中脱颖而出。王先生透彻的分析使同学们耳目一新,豁然开朗,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王先生拿出了此行给同学们的“大礼”——“圆梦路·华为行”成渝地区全年高校活动带来的挑战赛和就业机会,人群中传出一阵阵惊呼,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的报名表很快被抢领一空。

 

本次活动是“圆梦路·华为行”成渝地区全年高校活动的开幕式暨沙河校区分会场,活动的圆满落幕恰恰拉开了“圆梦路·华为行”这一盛大系列活动的序幕。乘着“圆梦路·华为行”的东风,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有众多学子通过系列活动加入华为大家庭,实现梦想。

 相关链接:

“圆梦路·华为行”成渝地区全年高校系列活动包括:

春夏(2-6月):但行好事

精英挑战赛,勇敢星实习生,Super man校园大使等;

秋冬(7-10月):前程在握

    大牛专场招聘、优先招聘、集中招聘、名校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