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尊重女性”三八妇女节开展致爱美女老师的活动
发布于:2017-03-14 14:49:35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3451

——记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写稿人:李星
         
     寒冷的冬天静悄悄地离去,温暖的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电子科大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与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以及学生们对女教职工的尊敬与爱戴,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结合我院传统文化特色,于2017年3月8日,组织学生向美女老师们送出美丽的鲜花与礼物,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指导,希望老师们如花般年轻美丽。
 
学生认真准备贺卡礼物
    为保证鲜花的新鲜与芬芳,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早已提前预定了鲜花,并选好贺卡与礼物。上午九点,我支部宣传委员朱清亲自前往门店拿取事先预定的鲜花。上午十点,全体成员来到会议室,为本次活动做最后的准备,大家表现的都非常积极。大家集思广益,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以及最能表达出对美女老师们感谢的句子和对美女老师们美好的祝愿写在我们精心挑选的贺卡上。

送鲜花贺卡给老师
    之后,我们将买好的多肉盆栽进行种植,加以精心整理与包装。我支部派出几位代表,来到逸夫楼3楼和物电楼2楼,给物电学院的美女老师每人送出鲜花、贺卡和盆栽,感谢他们对我们学业和生活上的关心,以及在这三八妇女节表达出对美女老师们的美好祝愿。老师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非常喜欢我们的小礼物,露出了如花般美丽的笑容,并在朋友圈上发送动态,我们也为此感到非常骄傲。

送多肉盆栽给老师
    此次“关爱女性,尊重女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小小的礼物,在每张贺卡中,字里行间都表达了我们对老师们的感谢。希望老师们如花般年轻漂亮,如多肉盆栽般生机活泼。同时,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推进了新学期的工作,能够让师生能够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中,用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对待每一天。通过用真情、用行动回报老师、回报长辈,让大家理解到真正的关爱并不是一天、一件事,而是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我们在接受爱的同时也要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