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见同桌的你” ——第三届研究生桌球争霸赛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04-10 09:49:35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417
    “碰见同桌的你”第三届研究生桌球争霸赛于2017年4月8号在清水河校区南门体育场台球室顺利举行,比赛分为学院团队中式8球赛和女子趣味赛。本次桌球大赛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由通信学院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盘算着下一步的走球路线。他们俯下身子,瞄着白球。有的球十拿九稳却失之毫厘,有的球一杆轰出却大力出奇迹。双方每局比赛的一开始都在小心试探,因为如果不小心出现失误,就会立马陷入被动。虽然选手们长台进攻的准确率不高,但还是可以看出不少人都是练家子,经验丰富,技艺精湛。

       本次比赛从早上九点半一直进行到下午两点,期间选手们热情饱满、激情“碰撞”,都准备一口气打进决赛,甚至顾不上吃午饭,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最终,经过几轮角逐,女子趣味赛冠亚季军分别归属通信学院代江山同学、光电学院李欣延同学、以及经管学院的李丹同学。学院团队赛冠亚季军分别归属自动化学院的郭财政、高舰,电工学院的陈康、蔡宗棋,空天学院的秦颢轩、张珂。赛后,通信学院文体部长高伟同学以及马克思学院文体部长张一鸣同学为前三名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不少参赛同学仍意犹未尽,在旁桌继续切磋。平时同学们都面临着较重的科研和学习任务,很少有时间、精力和机会去接触桌球。研究生会举办此次争霸赛,既放松了大家的身心,也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