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电子科技大学2017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于:2017-04-11 20:39:38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5112

引言:立大志、成大器、为国家作大贡献,这是成电人矢志不渝的追求。随着成电研究生队伍的逐渐壮大,为了丰富众多研究生在学习之外的课余生活,也为了让各个学院研究生相互交流,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和光电信息学院联合举办了校内研究生羽毛球赛。48日,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校内研究生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2017年48日星期六,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和光电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清水河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混双”三种赛制。分为第一轮、第二轮、半决赛和决赛四部分,本次比赛的队伍由电子科技大学各个学院派出的代表组成。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
       通过四轮的角逐,最终电子工程学院凭借着全胜的记录夺得冠军,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几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决赛中各方实力相当,上演了十分精彩的对决。

2

       对于本次比赛中不慎位于下风的选手鼓励他们不要气馁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加强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 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1

撰稿:陈定辉

摄影:冯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