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招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04-17 09:45:41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581
       2017年4月14日,香港中文大学马荣健副教授在我校图书馆二楼E区新空间多媒体报告厅进行招生宣讲,为大家介绍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香港博士生奖学金计划及2017暑期工作坊。
       马荣健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工程学系教授,马荣健教授获工程学国际权威组织电机及电子工程学会(IEEE)颁授2017院士荣衔,IEEE院士是该会的最高荣誉之一,旨在表扬对工程业界有巨大贡献的人士。

       马荣健教授主要介绍了博士招生的要求及奖学金待遇,他的演讲吸引了许多同学,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倾听马教授的演讲,会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马教授说的一番话不仅仅是博士生的招生要求更是对于同学们的一种鼓励,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加强英语学习,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希望同学们能在通信领域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此外,张纵辉老师也简要的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招生要求,一些奖学金申请要求以及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同时也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