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健康四月,激情足球”足球赛
发布于:2017-05-01 21:00:37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5078

    由校研会主办,光电信息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会共同承办的“健康四月,激情足球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活动月活动于2017417日在清水河校区足球场顺利开赛,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各个学院间的交流,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在足球赛上展现各个学院的风采。此次的足球赛是由14个学院组成的145人足球队参加,采取的是抽签赛制,进行初赛后,出线的球队再次进行抽签比赛,最终4个球队进入决赛,决胜出前三名。

 

 

    此次的足球赛历时10天,于2017427日举行决赛,进入淘汰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机电、经管、通信和微固。随着赛点的临近,足球场上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大家都想要一展风采,为自己学院夺得荣誉。经过了共11场的比赛,终于到了决胜局,机电学院和经管学院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图为机电学院和经管学院进行决赛

 

经过了一场激烈又精彩的角逐,最后机电学院取得了冠军,经管学院取得亚军,通信学院取得季军。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展现了各个学院球队的风采与激情。历时10天的比赛,其实到最后结果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足球是一个团体的比赛,所以在比赛中最大的成功就是收获和你一起并肩打球的队友或对手,你们逐渐熟悉,志同道合,从而成为生活中的朋友,在比赛完了后还能继续约着打球。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强大,然后继续新的征程。

 

 

撰稿:李利娟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