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成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于:2017-05-08 08:47:52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5145

52日,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读书分享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为线上参与,主题为知识海洋,你我共享,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并加强人际互动,将自己读过的好书与其他人共享,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和文化环境。

活动从421-27日是为期一周的作品收集时间,累计共收到42份作品,其中40份有效,进入到线上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428日到52日,信软研途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阅读量达796,点赞数达14,总结票数达1036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w.jpg

最终来自信软学院的魏婉婉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机电学院的蒋艾町同学和来自信软学院的陈思宇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机电学院的梁顺同学、彭娟同学,外国语学院的黎亭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了解了其他优秀的书籍,会继续坚持阅读,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阅读。

本次活动发扬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阅读意识,并弘扬了分享的美德,让同学们感受到身边的阅读力量,从而提升了校园内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