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语影随行”影评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7-05-08 08:49:40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5178

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让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思想,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会开展了“语影随行”影评活动。

 

在主办方进行活动宣传过后,所有的报名成员加入QQ群进行交流。在由主办人员介绍规则之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一个参与者都各自拿出对自己最喜欢的电影最独到而又深刻的见解,同时,对别人的评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活动相关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宣布整个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主要是通过线上交流的模式来开展的,这样可以方便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大家也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文笔,表达自己的见解,从而提高文化素养。

通过本次影评活动,大家相互交换了自己对一部影片的看法,结合他人的见解,对每一部影片的认识都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