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成功举办“一乒到底”乒乓球比赛
发布于:2017-05-14 17:02:37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5604

2017514日上午900,电科院研究生在电科院大楼举行了一乒到底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内同学们的交流,同时为校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

IMG_1122

比赛分为8组,每组2人;比赛采用11分制进行计分,小组赛为一局单胜制,淘汰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在两个赛台同时展开,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期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

在经历了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之后,罗钰敏,樊宇豪,赵宏森分获冠亚季军。

IMG_1123

本次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现场观众也充满了热情,充分体现了电科院学生的风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丰富了各年级同学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1

       本次活动由电科院研分会主办,电科院研分会文体部承办。
       撰稿:封旭旭     摄像:杜凤媛    审稿: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