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7-05-22 17:26:45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5956

5月20日,第二届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在研究生科技创新基地201室成功举办。本次校内预选赛吸引全校102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近300人。

df      

       本次比赛从早上8点至晚上8点持续进行12个小时,每支队伍采用1-3人组队的形式进行比赛,需要在12小时内完成12道赛题,并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名,竞赛氛围非常紧张,充满挑战。

早上8点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中,紧盯着电脑屏幕思考、演算,赛场上不断有键盘敲击的声音传出,比赛激烈而胶着。参赛队员之间的讨论也进行的如火如荼,这仿佛不是比赛,更是思想的交流,火花的碰撞。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全身心的投入,直到比赛快要结束大家依然坚持不放弃,很多队伍不停的刷新着自己队伍的最好成绩。

gg   
      连续12小时的比赛对队员的体力、脑力都是巨大的挑战,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贴心地为选手提供了补充能量的食品,并安排值班人员12小时轮班,确保参赛队伍能够得到及时的服务,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到整个比赛中,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经过一天的奋战,本次极限编程校内赛圆满结束。经过严格评审,本次大赛共有20支代表队获奖。希望比赛的最终结果可以给所有辛苦奋战的同学和一直支持IEEE学生分会此次比赛的领导老师们一份满意的答卷,期待同学们在今年的IEEEXtreme11.0的全球赛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相关链接:

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是由IEEE总部发起并组织的一个全球规模的程序设计竞赛,是IEEE组织的最重要的全球赛事之一。自2016年,在研究生院的领导下,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旨在更好地引导和支持研究生积极进行科技创新与实践,持续地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今年,在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持下,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从3月起就开始积极筹备校内赛事组织服务工作。为了提高各位参赛选手的编程兴趣和编程技能,分会邀请了优秀朋辈对同学们进行了赛前培训。同时,为了更好地将校内赛与全球赛平台衔接,分会自主开发了电子科技大学IEEE极限编程平台,用于同学们平时训练、模拟比赛和校内赛使用,该平台可实现1千人同时在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