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办“金溢”第七届“电子信息+”IT节企业参观活动
发布于:2017-05-23 09:25:31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095
 5月18日,我校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金溢”第七届电子科技大学IT节之“电子信息+”企业参观活动,带领同学走进了国内ETC领军企业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交通系统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聚焦智能交通十余载,以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射频识别、城市智能交通、营运车联网四大业务领域为核心。金溢科技成都研究院主管史立东带领同学参观了研究院工作环境,随后组织了一场讲座,介绍金溢科技的公司文化、产品、技术方向,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


    通过讲座和交流,同学们了解了金溢科技,也了解了智能交通与车路协同,更认识到自身在学校所学到的射频通信、图像处理、单片机等知识在将来的工作 之中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电子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从互联网到互联网+,电子信息到电子信息+,作为成电学子,应该投身其中,创出成电精彩,这也是IT节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