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2018届博士招聘双选会通信&抗干扰专场
发布于:2017-06-02 18:20:08   |   作者:[学院] 通信抗干扰   |   浏览次数:7222
2017年5月25日上午9点,由华为公司,抗干扰实验室和通信学院联合举办的华为公司2018届成渝高校博士招聘双选会在主楼704正式开始。参加会议的有华为各产品线的技术专家,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华为公司网络产品线的算法专家蒋冰先生。
1

会议伊始,蒋冰先生以技术创新和差异化起薪的角度,引起大家对华为公司的兴趣。接着,蒋冰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华为公司网络产品线、IT产品线,无线网络产品线、软件产品线这四大产品线以及海思公司的相关信息。海思公司全称是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华为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IC Fabless,也是全球产品线最宽的芯片公司。其中,蒋冰先生也详细地讲述了这四大产品线和海思公司的岗位需求,而针对不同的产品线,需求主要包括各类算法,软硬件开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工程师。最后,大家对华为公司的招聘情况以及各个岗位的招聘要求进行了提问,华为公司的专家们都很认真热情地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华为的大家族。

2
至此,本次招聘双选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对华为公司四大产品线和海思公司有了清楚的认识,同时华为公司也对大家的就业意愿有了一定的了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