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达人走进成电—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创新分享交流会
发布于:2017-06-02 18:22:21   |   作者:[学院] 通信抗干扰   |   浏览次数:7119

2017年518日晚上19点,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会承办的“创业达人走进成电—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创新分享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E区多媒体报告厅拉开序幕。此次分享会主要针对有创新和创业意向的同学,通过主讲人­-冰鉴科技信息技术部总监,Spring Cloud中国社区联合创始人-朱清的自身创业经历,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分享一些创业方向。

朱清女士此次跟同学们分享的主题是大数据在风控中的应用创新。她首先为大家简要讲解了自己目前所属公司—冰鉴科技的发展历史和概况,然后以自身经验为例,分享了很多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灵感获得,如何丰富自身的经历以及遇到困难时如何突破。

1

同时,朱清女士还为大家讲解了大数据在风控中应用时所需的关键技术,以及详细地介绍了风控模型,还举出具体事例让同学更为直观地感受到风控模型在生活中的应用。最后朱清女士指出了技术创新不仅需要有牢固的理论知识,同时也需要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阔自己的视野。这为有创业意识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也帮助同学们为以后的创业之路打好基础。在此次分享会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在朱清女士分享完成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现场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分享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2

本次分享会,让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同时也知道了该从哪些方面来加以准备,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同学们告诉我们,创业其实是一个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通过此次和有创业经验的成功者直接对话,揭开了创业的神秘面纱,也使得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明白了奋斗的要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