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于:2017-07-03 17:08:13   |   作者:[学院] 通信抗干扰   |   浏览次数:8085

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7年6月30日下午14:00,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E区光影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通信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会实践部承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实验室冯钢教授、联发科技成都分公司无线部技术经理丁澄天、中兴通讯西南地区终端特色业务开发部部长袁磊和中兴通讯西南平台招聘总监周蕾担任评委嘉宾。
1


本次研究生移动终端大赛经过报名、作品投放、初选与决赛四个阶段,前三个阶段脱颖而出的11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要求每支队伍经过三个环节:自我展示、PPT讲解和评委提问。各评委老师从实际出发向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关于预算、资金以及模拟经营建立基础的问题。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3支和优胜奖3支,其中来自通信抗干扰实验室的严甲汉、徐冰艳组的《“云健康+”智能可穿戴设备》作品获得一等奖;高溦、肖睿组的《学呼》作品获得二等奖;曾柯、宋明军组的《UESTC图书馆》作品获得三等奖。有意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通过全国初审后将参加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比赛最后冯钢老师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总的点评,他对大家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各参赛选手能从这次比赛中吸取经验,特别对于要去参加全国决赛的队伍要做好改进工作。

23
4




至此,历程两个多月的移动终端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创新创业的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有效地将学校的就业教育,创业指导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使同学们在在实践中巩固创业理论知识,提高创业技能,激发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