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赴对口单位进行就业调研
发布于:2017-07-13 11:51:23   |   作者:[学院] 生命学院   |   浏览次数:6343

2017年712日,生命学院书记袁勤、副院长刘贻尧、副书记张琼以及学生科老师一行赴成都恩普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对口单位进行就业调研,详细了解其体系化布局、产业构架、及企业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计划,并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恩普生是一家集医疗产品研发与生产、生态办公、专业培训、产品展示、综合服务等多功能一体化的新型高科技研发、生产基地。总经理昝学全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其“为人类健康增添生命活力”的企业价值观与“创新引领健康”的质量方针与我校创新理念与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高度契合。学生科向昝总汇报了近几年“恩普”创新成长计划开展的情况,这一面向低年级的专业基础实训计划,受到了历届学生的好评。

IMG_7154(20170713-121525)

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一直以来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已达百余种,销售网络覆盖全中国。迈克生物行政总监余萍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迈克的新园区,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研制方向及企业的人文环境。

双方就高校与企业现状,分析双方各自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开展了深入的交谈,在世界一流的企业与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契合点、学生生产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结合学校众创空间同我院建立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IMG_7182IMG_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