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Xtreme11.0极限编程大赛报名即将启动
发布于:2017-09-22 16:38:35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6465

IEEEXtreme全球极限编程挑战赛,是由IEEE主办,IEEE学生分会组织承办、IEEE学生会员以团队为单位参与的全球性竞赛,参赛者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一系列程序设计问题。竞赛自2007年起每年10月份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经举办10届,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去年已吸引全球2000多支队伍参赛。2016年我校学子在全球IEEEXtreme 10.0极限编程大赛中取得全球第7名并包揽中国区前7名的历史佳绩,电子科技大学以绝对优势斩获全国高校总成绩第一!科大学子们更高的巅峰等你来创造!

一、参赛资格

  参赛者需为IEEE学生会员(可通过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赛前注册),参赛者以队为单位参加,每个队至多包含3名成员,其中最多有2名研究生。

二、比赛形式

比赛给定一系列题目,数目20-35道不等,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早上8点至次日早上8点,24小时内不定时发放题目。每道题对目前主流编程语言都支持,例如C、C++、Java、R语言等。

三、比赛场地

参赛者可选择宿舍或者任何你喜欢的有网络的地方进行比赛,同时IEEE学生分会也将会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24小时网络畅通的舒适的比赛环境。具体地点我们将会在赛前通知各支队伍。

四、比赛奖励

1. 组委会奖励

最高金额为10,000美元/人的现金奖励,前100名皆有丰富的物质奖励(参考IEEEXtreme10.0竞赛奖励,本次竞赛奖励尚未公布,请关注比赛官网http://www.ieee.org/xtreme)。

参赛成员可获得IEEE官方颁发的参赛证书。

2. 承办方奖励

(1)在我校排名前20名的队伍报销会员注册费用。

(2)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院将予以表彰和奖金奖励。

五、报名方式

竞赛报名可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dREASb(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表格在线报名。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六、宣讲会及其他

1、IEEEXtreme11.0 Competition宣讲会将进行会员注册流程讲解,赛制详解,大牛经验分享,以及赛前培训报名。

   时间:2017926号晚上19:30

   地点:图书馆二楼E216光影厅

2、请加IEEEXtreme大赛交流群49337534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于比赛的重要信息会在群里及时发布。

QQ二维码

3、所有参加宣讲会的队伍或个人将会得到IEEEXtreme真题合集一份!

4、所有报名参赛的队伍可以免费使用IEEE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OJ测试平台进行赛前模拟训练。

 

 

任何问题均可与IEEE学生分会联系,联系邮箱:uestcieee@hotmail.com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