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抗干扰实验室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7-09-22 23:26:28   |   作者:[学院] 通信抗干扰   |   浏览次数:7752

      2017921日下午1,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主楼B3-308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郭冉,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等学院的研会主席,抗干扰实验室研会上届主席何东晓,现任主席李骁睿、副主席吴卓纯、何燃燃,秘书长代锴垒,各部门部长及抗干扰实验室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子科技大学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办,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会宣传部承办。

      首先,所有出席嘉宾及研会成员一同欣赏了研会视频,视频中抗干扰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热情洋溢的脸庞以及坚毅笃定的目光让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在新一届研会成员所有人的努力下,抗干扰研会将再接再厉,构建更为绚丽美好的未来。

     接着,抗干扰第八届研会主席何东晓致辞,她首先感谢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所有嘉宾,并表示抗干扰研会在过去的工作中与各学院研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和各兄弟研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接着她肯定了抗干扰研会以往的成绩,重点指出了校庆活动、青春风采大赛活动所取得的佳绩并对第九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正确定位、明确宗旨提高服务意识;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开拓进取;树自身形象,立学院品牌扎实工作。最后,她送给所有研会成员一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一个集体有多优秀,要看谁在其中;一个集体有多强大,要看其根有多牢” 

图片2.png 

      之后抗干扰实验室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骁睿进行发言,他介绍了研会未来的目标与规划,提出在接下来的一年的工作中,办好每一场活动,尽心尽力、按质按量的完成学院、校研会交给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和想法:首先尝试塑造组织形象,同时尝试提升组织团结凝聚力,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认可度;部门之间多进行交流与合作,鼓励各部门尝试跨学院合作交流;还要尝试在做好原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在创新中坚持,在坚持中创新。:“每一位成员不仅仅是完成任务,还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研会工作中学会如何与人相处,丰富健全我们的人格。希望所有研会成员做到聚是一团,散是满天星,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图片3.png 

      权益部部长赵建印作为部长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指出部长是主席团和部门成员之间的桥梁,那么部长的任务不仅仅是完成主席团交给的工作,带领部门成员做好工作一个部门就是一个小家,更要让每一位部员都有归属感、有家的感觉,要有团结意识,把研究生会当做一个大的家,团结起来,为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随即,抗干扰上届主席何东晓给第九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4.png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举行,标志着新一届研会正式肩负起新光荣使命,面临新挑战,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征程,相信本届研会的所有成员会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奉献精神创造性的完成所有工作,为抗干扰研究生会添砖加瓦,创造更为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