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Xtreme 11.0极限编程全球挑战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7-09-28 14:52:02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6389

9月26日晚,IEEEXtreme 11.0极限编程全球挑战赛宣讲会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光影厅举行。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全球挑战赛的参赛队员等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IEEE学生分会成员陶学伟主持。

1

IEEEXtreme极限编程全球挑战赛由IEEE总部主办,是IEEE组织最重要的全球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届,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已连续七年组织全校同学参加该竞赛并提供全程服务。本届大赛自9月启动报名,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从赛事宣传、宣讲答疑、会员注册、队员培训、组织保障比赛等多方面努力,将开展一系列工作, 并将于1014日组织同学参赛。

2

3

此次宣讲会首先对第二届IEEE极限编程校内选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一等奖获得者梁瀚明和廖奇同学分别进行参赛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从他们的获奖经历中获得了自信。随后IEEE学生分会主席张曦文介绍了IEEE极限编程大赛赛制,以及历年电子科技大学学子在IEEE极限编程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为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最后由分会副主席郭松介绍赛前准备环节,主要从报名流程、注意事项、缴费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存在疑惑的问题,包括历年题库、注册问题等,均一一得到详细解答。

4

此次的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不仅仅是为比赛做宣传、解疑惑,更主要的是让同学们增加自信,勇于攀登编程的高峰,在IEEEXtreme 11.0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