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创意▪创意心科技生活创意大赛 暨IMS校内选拔赛
发布于:2017-10-19 14:35:34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6004

“新创意▪创意心”科技生活创意大赛(IMS校内选拔赛)是面向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大赛以“创新铸造卓越,创意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与想象力的空间,同时也将学习中所“学”、生活中所“思”、实践中所“做”凝练成具有知识产权并有一定市场价值的科技作品。

本届“新创意▪创意心” 科技生活创意大赛在继承往年设置创意组、技术组的课题外,还将作为IMS(国际微波年会)学生竞赛的校内选拔赛。

.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生。

2.报名要求

1)允许以个人或团队(不超过4人)为单位参赛,同时鼓励、支持、欢迎跨专业、跨年级、跨学院学生组队参赛。

2)比赛作品必须是学生独立完成的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活动成果。

3)参赛作品应为解决生活中各种实际问题的设计创意。

二.赛事流程

时间

赛制日程

备注

1017日—1029

提交报名表及作品

作品为wordPPT等文档形式,技术组还需包括实物照片或软件仿真结果。

111

启动仪式与预选赛

了解赛制,评委会根据提交作品情况进行第一轮预选。

119

初赛

选手制作PPT参与答辩,评委根据答辩情况进行评比,选出进入最终决赛的队伍。

1114

决赛

选手升级作品,完善论文准备PPT进行最终答辩,评委根据答辩情况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胜奖。

备注:所有日程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请关注通知群消息。

三.参赛作品要求

1.技术组:要求参赛队伍有良好的创意,并且要求提交作品实物或软件仿真结果进行评比。技术组的作品分为如下两个类别:    

1IMS项目类

a)无线功率传输

b)高效功率放大器

c)基于DPD的线性功率放大器

d)其他

2)其他类别

a)   计算机软件类

b)   机械自动化类

c)   电子通信类

d)   其他

2.创意组:要求参赛队伍提供比较好的创意和设计,不要求提交作品实物。创意组的作品没有类别限制,可以是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便捷的小设计,例如,学校的道路设计方案。

.奖项设置

组别

奖项

名额

奖励

技术组

金奖

1

1000元奖金,获奖证书

银奖

2

600元奖金,获奖证书

铜奖

3

4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胜奖

4

获奖证书

创意组

金奖

1

600元奖金,获奖证书

银奖

2

400元奖金,获奖证书

铜奖

3

2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胜奖

4

获奖证书

 

.报名方式以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1017-102924点。

2.报名方式:

1)网络投递:将参赛报名登记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newideas2017@163.com(邮件主题请备注为:姓名+组别+题目)

报名表可点击链接:https://pan.wps.cn/l/sum44yc(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现场投递:(仅限清水河校区)

银桦食堂、学子食堂门口报名点(1026日、1027日中午1100-13:00,下午17:00-19:00

.线上经验分享及其他

1.创新创意大赛将会邀请往届获奖者或IMS获奖者来做线上经验分享,具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EE研究生会。
       2.为了及时的发布竞赛相关事项,组委会组建大赛通知QQ584261151,所有竞赛信息都将在群中及时发布,请大家积极加群。
10181


 

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1018

附件:报名表
第八届新创意创意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