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行“一站到底”权益知识竞答赛活动
发布于:2017-10-24 16:53:16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87153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权益意识,我们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于2017年10月19日在研究院大楼415B举办了权益知识问答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我们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我们共有26名选手,平均被分为三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应答主持人的提问,每一次选手回答正确,观众们总会用最高的欢呼声为他们加油。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删选,最终我们每个组有三名同学进入决赛组,在决赛组比赛中9名同学的实力不分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通过激烈的抢答赛我们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比赛结尾我们研会主席对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布置进行的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主持人幽默使我们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权益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自身的维权意识也有所增强,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使我们受益匪浅。

       本此活动由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权益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