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南高校联合素质拓展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7-11-27 21:47:40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6402
    20171126日星期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各个学生组织分会联合举办的2017西南高校联合素质拓展,在位于龙泉驿区的百工堰公园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SPIE分会、OSA分会以及BOE俱乐部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户外烧烤、素质拓展游戏的方式,增进了各学校同学们以及各学生分会之间的交流。

QQ图片20171127173714

    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安全抵达了百工堰公园。公园里美丽的风景,巨大的水库吸引着同学们不时地拍照留念。之后大家共同参与了户外烧烤。时值初冬之际,沐浴在温暖的冬阳之中,有的同学负责烧着烧烤,有的同学在一旁聊着天,还有同学组织着大家在一边玩起了小游戏,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位同学都享受其中。

QQ图片20171127174219

正在烧烤的同学们

    在结束了愉快的烧烤午餐之后,同学们又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夹气球比赛。比赛由两人一组参加,过程十分激烈,大家也一直在为正在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最终决胜出了比赛的冠军,获得了丰盛的奖品。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活动组织者为现场每位参与到比赛的同学都送出了精致的小礼品,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QQ图片20171127174701
激烈的比赛

    通过一天丰富的活动参与,同学们不仅从繁忙的学业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结交到了来自不同学校的新朋友,各学校学生分会之间也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最后,各学校同学们乘车安全返回学校。至此,2017西南高校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曾  珍                    
摄影:刘胜鑫                    
审稿:张  力                    

主办方:SPI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协办方:OSA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BOE俱乐部   

SPI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