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于:2017-11-30 20:14:44   |   作者:[学院] 机电学院   |   浏览次数:9645

11月2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研究院大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汪利辉,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学生科科长李丽娟,党务干事刘明,分党校班主任王柯,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张晓东指出,研究生是我国教育体制中高层次的受教育者,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人才资源,研究生党员是研究生群体中特殊的一部分,他们思想积极,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是研究生中的优秀分子,但目前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核心凝聚作用仍然不够凸显。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能进一步激发基层研究生党支部的活力,发挥基层组织先进作用。

1

 耿宝莹宣布关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决定。由魏思琦担任委员会书记,李海、叶朋鑫分别担任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吴洋、但沛健分别担任宣传部部长、副部长,李贺、周成宁分别担任实践部部长、副部长。魏思琦宣读委员会工作职责及内容。

2

  

旗帜就是方向,凝集就是力量。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工作、学习和科研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及支部干部。汪利辉、张晓东、耿宝莹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分别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一、二等奖,硕士研究生第六、二、九支部获院级优秀支部表彰。李贺、李海、叶朋鑫等九位研究生党员获“优秀党员干部”称号。

3
4
5

 

汪利辉寄语全体研究生党员。他希望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工作委员会能秉承党的宗旨,带领全院研究生党员团结其它非党员同学,更好地在学校、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中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应敢于、乐于彰显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这个发展的黄金时代中努力提升自己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

6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后圆满结束。

7
      大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让新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奋力推进双一流为主题上党课。他介绍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这两个问题的体会和认识,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标志、原因、意义、任务和必须记住的三个牢牢、“五个方面”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