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食堂,捍‘胃’你我之食堂参观活动”新闻稿
发布于:2017-12-01 15:20:02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111

       11月30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举办了“透明食堂,捍‘胃’你我”之食堂参观活动,为同学们揭开了食堂内部的神秘面纱,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食堂内部,全面而详细地了解食堂工作人员在每一道菜制作过程中卫生安全方面的把控。

       整个过程由学校银桦餐厅的周经理全程带领参观。周经理带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食堂内部的各个操作间,详细地讲解了饭菜制作每一步过程中的严格操作规范,强调了精确到个人的卫生安全负责制度,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干净、卫生、放心的食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周经理也都予以耐心的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食堂有了更多更细致的了解,也增强了对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的信心,也更加觉得自己的饮食安全得到了保障。同时也看到了学校食堂的工作人员为了同学们能够吃得上可口卫生饭菜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在此,对这些工作在学校后勤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