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电工和机电学院研会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12-14 13:46:31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239

12月8日,通信、电工和机电学院的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研究生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总共有研会34名成员参加,并且有幸邀请到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副主席邴飞兵作为嘉宾。

      本次会议首先由通信学院研会的副主席贾宝鑫同学宣布正式开始,随后三个学院的研会主席进行了工作心得分享交流,主要介绍了研会的组织结构和活动的开展情况。

      接着交流会进入了小游戏环节,通过传统游戏击鼓传花来增进大家之间的相互认识。

      然后成员之间进行自由讨论,各部长也都积极地对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和总结。现场还准备了零食、糖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研会成员们不仅玩的开心,还聆听了各位主席部长们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可谓受益匪浅。

      最后,校研会邴飞兵副主席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各学院研会成员合照留念,本次交流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