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面向全校开展权益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于:2017-12-18 09:49:03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310

12月15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举办了“阅享权益,溢入人心”权益知识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权益知识的机会,并给大家一个平台来向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或者对学校的祝福。

       整个过程是由权益部部长周润带领部员完成的。首先,在银桦食堂门口对同学进行权益知识的宣传,并邀请同学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其次在签字完成后,询问同学是否有对学校的相关建议或者祝福,有便写到便签上并将其贴在海报上面展示。最后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赠送准备的礼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地了解权益知识,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向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有希望学校图书馆增加医学院的书籍,也有毕业的学长特意过来写上对自己母校的祝福。

       权益部最终收集到了很多同学签名以及同学的建议,这说明同学们对自己的权益还是想有更好的保障,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权益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的关注,展现了研究生会对于同学权益的重视程度,希望权益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同学也写下了很多对母校的祝福,希望学校越来越好。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