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研究生荣获2017 “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荣誉称号
发布于:2017-12-25 14:13:27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8234

       12月19日下午,2017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及公示推荐,有24名研究生和2名来华留学研究生作为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导师代表邓淑华教授、冯哲圣教授,科研院、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信学院优秀硕士生周龙鹏和魏泽东凭借专心科研的态度和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称号。

       通信学院硕士研究生周龙鹏在校期间创建成都晨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其正规化,且拿到了天使投资。获得“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省金奖、首批四川省创新创业典型人才(排名全省第一)等重要奖励。研究生期间获得了唐立新奖学金、首届世强特等奖学金、百人会英才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奖励,研究生期间累计获得奖学金12.5万元。

       通信学院硕士研究生魏泽东在校期间积极为同学们做贡献,担任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微软俱乐部主席、华为校园大使主席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同时,他在活动参与上展现出很大的热情,获得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全球季军、思科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以及最佳个人奖项、新加坡创新项目校内评选排名第一且其项目获最佳展示奖。

       最后,恭祝“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会”圆满结束,也恭祝周龙鹏和魏泽东两位研究生获得“成电杰出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