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公益成功开展地铁站志愿者活动
发布于:2018-04-03 21:25:11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586

2018年4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同心公益的志愿者们在成都市地铁二号线的犀浦站,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整个志愿者队分为两批,上午一批六人由副队长唐婉如带领,从8点工作到10点;下午一批六人由队长连梦芸带队,从17:30工作到19:30。

4.3.2

    一直人流量很大的成都地铁二号线从大早上就开始人来人往。同心公益的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站在犀浦站的各个出入站口,为需要提供帮助的乘客送上及时的服务,解答乘客们的各种问题,努力维护出入站的秩序,保证检票口和安检处的井井有条。如去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去哪里坐城际快铁,从地铁站出来之后去哪里坐几路公交车,等等诸如此类的旅行问题;还有某些乘客的单程票无效,或是某些乘客不小心把公交卡插进了出站口机器等等的票务和出入站问题,还有咨询出行路线的,咨询洗手间或购票处的,以及持有残疾人证等特殊证件的人群需要工作人员打开特殊通道口的。

4.3.3

    同心公益的志愿者们用勤勤恳恳的工作换来了乘客们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为他人带去便利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快乐;原本拥挤嘈杂的地铁站变得温暖而有序,让每一个出门在外的乘客都感受到了关怀和便利,正是有了这些善良而热衷于奉献的志愿者们,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