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通信领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于:2018-04-16 11:44:20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036

     2018年4月13日,通信领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清水河校区科研楼B区108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有幸邀请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施军连老师。施老师就通信行业的互联网、云计算、软件、硬件领域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详尽介绍。同时结合行业背景,对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怎样做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演讲和讨论,台上台下互动频频。

本次讲座,施老师通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介绍了通信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相关从业人员的发展等情况。随后,人力资源部门其他成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传达了自己在公司的收获,深入解读了加入通信领域之后的职业发展道路,极大引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和就业积极性。

17e1af46ee50f41f402c92f4a7b8c644.png

 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以职业方向、职业素养等作为切入点对通信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通信领域的研究方向、技术、产品等几个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拓宽了对整个通信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认识,让自己在电子信息领域飞速发展的今天能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