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储干会议
发布于:2018-04-24 16:58:48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323

4月23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储干会议,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本科储备干部参加会议。

beebe61881bbaae2552524b460814181.jpg

首先,研会的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部门的情况和主要工作介绍,同时提出一些对研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并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术上的建议。紧接着,主席张珍元和执行主席王秋月发言,他们欢迎大家成为研会的一员,并就研会工作的经验做了分享,也对储备干部即将开始的按周驻部轮岗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对储备干部们的成长和今后研会的发展有所帮助。

b1418dc74c26a63b4c96ba71c3077111.jpg

接下来是储备干部们的自我介绍。面对未来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出了对储备干部制度的好奇,提出了很多工作和流程上的问题, 主席团成员们都一一做出解答。

2dfd863faab1e0ffa3b9bb81817246ab.jpg

最后是交流环节,大家按照部门分成小组讨论。学长学姐们详细介绍部门的具体工作,交流各自在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经验和解决办法。希望储干们在为研会带来新的活力的同时,都能在未来的驻部工作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