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同心公益举办成都高校公益联盟交流会
发布于:2018-05-09 16:27:14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570

    5月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同心公益邀请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善跑者协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齐聚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2018年成都高校公益联盟交流会。

    此次活动旨在将高校公益组织联合起来,建立一个真正有效的学生志愿者服务资源整合平台,使联盟内各组织成员之间实现资源互通与资源共享,更加有效地协调联盟内部进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志愿者分配之间的工作。

ffa08af7a1ac056a298e3dfa3b3a4fc7.jpgf1effc581b574c37950d7efa0836ceed.jpg


    交流会上,各高校都派代表们用视频或者PPT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组织概况及年度公益。随后,四所高校的联盟者们热烈的探讨了公益联盟成立的组织形式与必要性,并就公益联盟的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发表了各自的新颖意见,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校公益联盟的成立将使得我们的志愿工作更好的进行,高校公益联盟势在必行。

de98ab67c74db7c79fede509e3dcbcd7.jpg

    为了志愿者们尽快熟悉彼此以使未来的工作合作尽快步入,同心公益志愿者们携同参加高校联盟成立会的同学们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与学校图书馆。

524a92880d15e6a89b097eb4bec5b858.jpg

    四个由年轻人组成的队伍,即将联手建立一个服务社会,回报祖国的奉献组织。他们将不畏将来,传承公益精神,发扬助人为乐精神,以小爱聚大爱,不断为社会奉献自我。

    同心公益,愿携手各高校公益组织,同心同愿,将公益做的更大更好!

1f66b1646f2211fbc439d1607761bb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