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储干交流会
发布于:2018-05-11 15:02:29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7384

5月10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了储干交流会,研会指导老师庞煜、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本科储备干部参加。

研会主席首先就近两周各部门所办活动做了总结,同时提出一些对储备干部们工作上的期许和建议。紧接着,储干们轮流分享,总结了自己在驻会期间所参与的活动与学到的知识,并就自己不足的地方做反思。田昊表示自己在同心公益参加高校联盟交流会中学到了怎么组织交流会和更高效地与各组织沟通,李瑞瑞表示自己在撰写策划和新闻稿的过程中认识到了活动策划和新闻稿的写作要素。储干们在驻部期间颇有收获,活动统筹、活动安排和突发情况应对都是举办活动必备的技能,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组织能力。

164dca9a962b7b8f4062fb1fc0a139c3.jpg

紧接着,研会主席团成员们分别就两周内的校企互联节、桌球赛、成都高校公益联盟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对活动中可采纳的一些好的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也对需改进的地方做了总结与反思。对于研会主席与储备干部们而言,相信这会是一堂很好的交流课。

23de85b7298ae58304234cac29ab758f.jpg

   最后,研会主席安排了本周储干的驻会部门,储干踊跃与驻会的部门主席进行交流,了解驻会部门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期待。相信未来储干们可以在研会学习到更多东西,研会也会因为他们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