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会
发布于:2018-05-14 16:56:05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7688

5月11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黄海副书记来到学院研究生会,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砥砺前行,办同学们喜爱的活动,服务广大同学。

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研究生会的主席团干部们和研会指导老师庞煜。各位研会主席畅谈了加入学院研究生会的收获和感悟,感谢学院研会这个优秀的平台。他们表示,在这个平台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包括如何服务好广泛的研究生群体,如何举办深受研究生喜爱的活动,如何建设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如何做好公益志愿活动以及如何维持研会内部良好运作等。同时,在工作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为自己能在一个这样优秀的组织中工作和成长而感到骄傲。


c0424315e805c56e98763e464d19d047.jpg

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黄海对各位主席能团结一心带好研会,办出同学们的喜爱的活动表示十分的欣慰。他说,“学生活动的工作经历是研究生阶段的宝贵财富,在大家的脸上也看到了我自己当年带领的学生会同学的影子。希望大家珍惜这段时光,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加强自我锻炼,为今后走向更大的舞台奠基!”针对主席团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的建议,黄海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的对研究生会的发展提供帮助。最后,黄海祝愿研会答辩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