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外国语、抗干扰联合举办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交流会
发布于:2018-05-14 17:44:12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7722

5月1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通信抗干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外国语抵抗信通干扰”的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交流会。

首先,各学院研会主席对本学院本学期以来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每个学院的研会成员们都认真记录讲话内容,并表示希望从其他学院的活动中得到一些启发,以在之后的活动中提出更多的创新想法。

3c6b19c4c47270c75c3f124d45894083.jpg

接下来,各学院代表针对目前举办的活动对校研会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提出希望以后的活动能够更多地以校研会和院研会合办的形式来举办,合办不仅能增加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也能促进本学院同学与全校优秀同学的交流与沟通,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的认识平台。校研会代表赵星欣同学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下学期校研会在活动举办方面会有一次大改动,同时她也欣然接受了院研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

22e3a49d2218d8ed82436a4092303e6d.jpg

交流会的最后,各院研会与校研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院研会成员总结和交流了自己部门的活动,进而讨论了关于以后活动的预想。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370ad11e4ea620574da329b4390929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