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会储干座谈会
发布于:2018-05-20 16:27:51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7532

       5月17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储干座谈会在科研楼B3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黄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就研会各部门近来的工作情况及研会下学期工作的展望等问题与各位储干们进行深入交流,研究生辅导员庞煜主持座谈会。

 9f3d5935d50e9dd68507eb7907350d1e.jpg

       研会主席王秋月简要总结了各部门举办的活动,介绍了各个部门历年的优势传统活动,同时分析了过去三年的答辩稿,以便储干们更好了解研会各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

      随后,各储干也纷纷发言,积极地发表驻部三周以来各自的收获与反思,并做了这段时间工作的总结,也谈了加入研会的感想和对研会的思考,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储干饶瀚伟对研会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分享了在筹备活动和应对活动现场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并对现有的讲座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议。储干李月秀表达了对研会内部建设的想法,希望储干们一起凝聚力量,办好活动。

 c7040de8bb175a0f2a22729326e418e9.jpg

       黄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储干的细心发现与积极思考,赞扬了储干们看到的各种问题,并就问题所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黄海说,“研究生会是学院两千多研究生们的学生组织,大家在研会这个平台上好好发挥,服务好同学,也锻炼提升自己,” 他鼓励储干们在搞好学术的同时参与研会的各项工作,学会凝聚团队力量,不要单枪匹马,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在活动开展方面,黄海嘱咐各位储干多从活动形式以及策略手段等入手,将道和求都要做好,多思考为什么要办活动,而不是为了办活动而办。黄海说道,研究生会是一个能锻炼人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平台上成长,最终成为高素质全方位多能力的优秀研究生人才。最后,他祝各位储干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来年能在研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