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联培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8-06-22 14:58:13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9724

 6月19日21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研楼会议室成功公派联培分享会。两场分享会共邀请到获得2018年公派留学资格的涂晓光等六位博士生同学,这六位同学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麦吉尔大学等学校进行留学,学校均为全球排名100以内的国际知名高校。

图片22-1


       六位博士生同学为我院有出国意向的各位学子介绍了公派留学所需的条件,介绍了自己为出国留学所作的准备与遇到的困难。并且与同学们分享各国高校的可选择性和优势所在,让大家明白了公派留学到底是应该怎么选取学校。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对公派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关于如何获得公派留学资格、公派留学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六位博士生同学有关申请CSC的曲折经历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使得同学们产生共鸣,同学们也纷纷地举手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六位同学也一一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图片22-2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有留学意向的研究生,同学们在听完六位主讲嘉宾的分享之后收获颇多。笔者相信到场的同学们通过师兄们介绍一定清楚地了解了公派留学的所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