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年度百人会英才奖校内评选通知
发布于:2015-04-20 11:35:5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744

c-100-logo2014-2015年度百人会英才奖校内评选通知

2014-2015年度百人会英才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请人必须为下列十四所高等院校(按英文名称排序)的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
二、申请条件
(一)出色的领导能力;
(二)优秀的学习成绩或科研水平;
(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格(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 _申请表格”, 如“电子科技大学_田野_申请表格”。
2、个人简历(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 _简历”, 如“电子科技大学_田野_简历”。个人简历不应超过两页单面A4纸
3、个人自述短片。短片文件名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个人自述短片” , 如“电子科技大学_田野_个人自述短片” 。短片长度不得超过 90 秒
4、目前在读期间成绩单(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文件名 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 _成绩单”, 如“电子科技大学_田野_成绩单”。
5、补充材料(电子版及复印件)。可包括申请人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信息,如科研成果、出版物、特殊经历等。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 _补充材料”, 如“电子科技大学_田野_补充材料”。补充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的申请材料,总页数应不超过5页单面A4纸。超过部分不视为有效申请材料。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原件及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后将申请材料扫描并刻录光盘,连同原件一并寄往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
(三)评审时间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5月5日
校内评审时间:2015年5月10日前
百人会公布评选结果时间:2015年6月
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四)评审方式
    每所大学可推荐不超过 5 名候选人。由百人会人员组成的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将从 14 所高校中选出总计 28 位获得者。
(五)奖学金金额
    每位获奖学生奖励人民币1万元(百人会将支付折合人民币1万元的美金转账支票,换汇及转账等手续费由获奖学生自理)。
四、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可自行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填写表格和其他申请材料。所使用语言不影响评选标准。
(二)百人会英才奖评选委员会委员仅收取申请材料电子版,并依据电子版作出评判。申请人应确保电子版申请材料内容完整,版面清晰易读。
(三)申请人应严格遵守本通知及申请表格中的相关规定,包括对相关时限与字数的要求。

(四)“大学推荐意见”部分,应由对申请人有一定了解的主管部门负责人撰写。撰写人需签名,并提供职位及联络信息。

(五)“推荐人意见”部分,应由对申请人有较深入了解的个人撰写,且与大学推荐意见撰写人不能为同一人。推荐人需签名,并提供任职机构名称、职位及联络信息。

(六)“专题论述”部分,所有专题均没有标准或正确答案,也没有特定格式或体裁要求。

(七)须提供当前项目在读期间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公章。

 

申请提示:

  1. 申请人应认真参阅上述要求。 如申请表格填写不完整,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申请可能被视为无效,导致申请人失去申请资格。

  2. 电子及纸质版材料须在5月5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思想教育科。
    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6
    联系电话:028-61831017
    联系人:周勇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