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运营管理团队招募通知
发布于:2015-09-08 16:06:1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1490

一、项目背景

为迎合国家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战略、满足在我校研究生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需求,研究生院在清水河校区二教A414、A415两间教室设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基地将主要用于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场地支持及交流展示平台。其中A414房间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室,将主要用于开展学术讲座、创新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A415房间作为创新基地,为在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场地及基本办公物资支持。

为鼓励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基地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募运营管理团队,配合研究生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及相关管理工作。同时原宿舍区研究生活动室继续招募创业团队进行管理和运营。

二、招标要求

参与投标团队需满足以下要求:

1、团队成员全部为我校在读研究生;

2、 团队成员成绩良好,责任感强,有一定学生工作及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权利与义务

1、运营团队可在两个活动室开展经营服务类活动;

2、 运营团队需制定合理管理制度,为在基地入驻的创新团队提供管理服务,并防止基地设备物资丢失或损坏;

3、运营团队需配合研究生院相关活动,为在基地开展的讲座、沙龙、招聘会等活动提供服务支持;

4、运营团队需在基本业务经营基础上,依托基地策划开展创新创业相关交流展示活动,配合研究生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四、招募方式

有意参与基地活动室和宿舍区研究生活动室运营管理的团队,需在2015年9月16日17:00前将电子版策划书发送到810983298@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投标+团队名称”;策划书需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团队成员基本信息、负责人联系方式;

2、团队运营模式及服务内容;

3、拟开展创新创业类活动。

初步定于9月17日开展投标答辩,请投标团队提前准备好10分钟以内答辩PPT,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