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的通知
发布于:2015-11-23 09:51:22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1832

    为了开拓同学们的管理视野,加强与本地知名电子企业的沟通和交流,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及MBA中心特师生到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交流就公司新金融产品与创客空间问题进行探讨。欢迎广大研究生和老师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上车时间:11月26日(周四)上午8点 。
  • 上车地点:沙河校区主楼广场。
  •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5日(周三)下午18点前。
  • 报名方式:
  • 028-83207285(刘老师)
  • mbazs@uestc.edu.cn

 

  •                   
  •                                                     MBA教育中心

                            2015年11月20日

 

附: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泰控股,股票代码:SZ002312)成立于1997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从早期单一的研制金融自助设备,到提供金融外包服务,现正朝向建设智慧城市社区24小时服务平台,提供多种线上线下社区服务,进而提供社区综合金融服务,成为中国社区服务金融龙头。

    三泰控股围绕“虚拟银行”发展方向,专注于建设一个全生态的、基于互联网的、开放的社区服务平台,通过集团式管理架构,建设有远大目标和发展前景的资源平台和支柱业务,不断培育和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泰控股投资的成员企业打造有“三泰电子”、“速递易”、“核桃公社”、“金保盟”、“爱意汽车网”、“家易通”、“维度金融”、以及“金惠家”、“中证信用”、“辰通智能”等服务平台与品牌,借助社区“入口”、“流量”、“数据”,打造线下社群连接社区服务,吸纳各类服务提供商实现和社区需求的对接,涵盖社区民众的衣、食、住、行各项服务,如:社区医疗、社区电商、健康养老、生鲜快递等,成为社区全面服务的龙头。以社区普惠金融为目标,建设三泰虚拟银行,实现B2B和B2C全牌照、多层次的社区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