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公告】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于:2016-05-27 16:01:3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908

一、大赛简介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赛事之一。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全国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第二届校内选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办。

二、参赛方式

1、选手资格:凡在校各专业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以及已确定取得推免本校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2、报名形式: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递交作品,每队人数为1-4人,队员排序分工必须明确。每名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参赛团队。同时,参赛选手可申报至多2名指导教师

3、报名方式:报名表及参赛指南见附件,参赛同学以“报名-作品范围(移动生活/移动商务/移动娱乐/移动云服务与安全/其他)-队长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为邮件主题以及报名表名称提交至uestc_adi@163.com

4、通知发布:大赛相关通知请关注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官网和官方微信,并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大赛QQ交流群(UESTC_ADI大赛 427271389)。

三、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不超过有效作品数的5%)

1500元现金奖励、获奖证书

二等奖(不超过有效作品数的10%)

800元现金奖励、获奖证书

三等奖(不超过有效作品数的20%)

500元现金奖励、获奖证书

 
 

四、赛题范围

      本届大赛不设固定赛题,大赛作品主要包含以下范围:

1、移动生活。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移动互联网正越来越多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2、移动商务。移动商务是一种新型的低碳商务办公模式,能为企业和社会节约    资源,减少排放。

3、移动娱乐。移动终端为人们随时、随地的享受各种娱乐提供了可能。

4、移动云服务与安全。移动云服务是云计算技术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应用。

5、其他。学生可根据移动终端或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特征和未来发展趋势,或者用户的使用习惯,自行设计,拟定参赛题目和提交参赛作品。

     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针对移动终端开发的APP软件或移动终端硬件设计方案,所有与赛题范围有关的作品均可提交。

五、赛程安排

 

 

六、联系我们

1、校内赛相关通知将通过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官网及微信平台发布。

    官网地址:http://www.ncl.uestc.edu.cn/main/index/

    微信平台二维码:

 

 

2、大赛QQ交流群:UESTC_ADI大赛 427271389

3、承办单位办公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B3-508;联系电话:028-61830285;联系人:张娟老师。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