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企业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于:2016-06-15 16:19:27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14347

一、项目介绍

       东方电子集团、烟台北方星空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现面向我校研究生招募创新团队,针对北斗与MEMs组合定位算法、供配电技术等领域开展产业项目研究,具体项目要求请下载附件。申报条件如下:

二、申报团队要求

       项目以团队形式申请团队成员需为我校在读研究生,且团队中至少有一名我校专任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三、项目申请要求

       团队从企业项目中任选,并根据项目要求提交申报书。申报书格式自拟,内容需表明所选项目,并拟定项目实现方案,或展示现已取得的与项目相关的研究成果。

四、提交方式

       仅需提交申报书电子版,于2016年6月17日前提交至luchao19881125@uestc.edu.cn,邮件名为“负责人所在学院+姓名+所选项目”。

        咨询请联系研究生院思政科路超老师,联系电话61831017。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