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周勇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出访前公示
发布于:2017-06-15 09:47:09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1255

组团单位:研究生院

联系人: 路超

  话:028-61831017

公示地址:

http://gr.uestc.edu.cn/sixiang/85/5377

公示时间(起止日期):

2017.6.15-6.20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上次出

访时间

周勇

研究生院

科长

预计出访时间(起止日期):2017815-830

出访国家(地区):

新加坡

在外天数:

16

经费来源:

 行政经费

预算金额(元/每人):

 3万元

邀请单位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1991年在原南洋大学校址“云南园”上建立,它的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南洋理工学院,更早的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由东南亚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的南洋大学。

2017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位列2017QS工程技术学科世界排名第42017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世界排名第222017QS自然科学世界排名第1720174月,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17年全球年轻大学排名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位列第320176月,QS2017-2018年度世界大学总体排名出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排名亚洲第1

往返路线: 成都-新加坡-成都

出访

任务

(不少于300字)

应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周勇拟于2017815日至830日代领20名研究生骨干赴新加坡进行研究生创新及领导力训练,任务为组织并带领学生顺利完成本次交流学习计划。该训练由南洋理工大学邀请我校20名研究生前往新加坡参加体验式课程学习、与对方学生组织交流并深入参加他们的学生活动,包括:海岛拓展领导力训练、考察与了解南大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与南大研究生学生组织进行交流、亲身实地体验世界名校学习生活、前瞻科技与学术研究方法导引、新创企业的创业管理与商业计划撰写、有志青年人生与事业规划等内容。除此之外,参加本次交流对于我校研究生了解新加坡文化,锻炼研究生骨干团队意识,进一步扩展国际视野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拟拜会的机构人员

拟洽谈推动的项目

拟签署的协议合同

拟调研考察的内容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组织架构及活动开展情况。

备注事项:

团长审核签字:

单位监督电话:

028-61830672

任务审批监督电话:

028-6183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