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组团出访前公示信息表
发布于:2018-06-22 10:25:55   |   作者: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6367


组团单位:研究生院

 

联系人: 高一星

  话:13540107479

公示地址:

学校局域网

公示时间(起止日期):

2018.06.22-2018.06.29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上次出

访时间

高一星

研究生院

科长

2017.01

 

 

 

 

 

 

 

 

 

 

 

 

 

 

 

 

预计出访时间(起止日期):

2018.07.26-08.07

出访国家(地区):

新加坡

在外天数:

13

经费来源:组团单位承担

 

预算金额(元/每人):

 13000

邀请单位简介:

南洋科技创业中心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校级机构,主要职责是为新加坡和本区域培养创业创新型人才。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我们已经走在亚洲创业创新教育的前列。近年来,我们多次为中国大学生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课程》,迄今为止,参加该课程学习的中国学生已超过1200人次。

 

往返路线: 成都-新加坡-成都

 

出访

任务

(不少于300字)

 

应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路超拟于2018726日至87日代领20名研究生骨干赴新加坡进行研究生创新及领导力训练,任务为组织并带领学生顺利完成本次交流学习计划。该训练由南洋理工大学邀请我校20名研究生前往新加坡参加体验式课程学习、与对方学生组织交流并深入参加他们的学生活动,包括:拓展领导力训练、考察与了解南大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与南大研究生学生组织进行交流、亲身实地体验世界名校学习生活、前瞻科技与学术研究方法导引、新创企业的创业管理与商业计划撰写、有志青年人生与事业规划等内容。除此之外,参加本次交流对于我校研究生了解新加坡文化,锻炼研究生骨干团队意识,进一步扩展国际视野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拟拜会的机构人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

 

拟洽谈推动的项目

 

 

 

拟签署的协议合同

 

 

 

拟调研考察的内容

 

培训研究生创新及领导力,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

备注事项:

 

团长审核签字:

单位监督电话:

028-61830672

任务审批监督电话:

028-61830675

公示情况:该团公示期满后有/无异议(此栏公示完成后再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