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1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网上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于:2017-01-06 09:57:00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8146

各学院、任课教师: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任课教师一般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阅卷工作,并及时录入成绩。为保证学生能够及时查看成绩、保证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分审查提醒等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现将网上成绩录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7122日。

二、请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按时完成网上成绩录入工作;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注意提醒任课教师。

三、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录入成绩的,应提交书面报告,经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18日前报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备案。并于220日之前完成补录。

四、成绩录入完毕后,请各任课教师打印纸版成绩单,在每一页成绩单上签字,提交至学院研究生科。各学院于2016-2017-2学期初第一周内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

五、如有问题,请联系咨询学院研究生科。研究生院联系电话:61830155;邮箱:wangding@uestc.edu.cn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